蝶戀沫沫

🐾日常抱怨人生🐾
🐢更文超级慢🐢
🌹欢迎喜欢,欢迎讨厌🌹

愛の懲罰(上)

*∞日快樂♡❤💜♥💙💛💚

*私設

*ooc,文笔不好

*bg向

*有subako

*自行避雷

###

“總裁,這是這個月的財務報表。”

大倉接過助理遞過來的文件,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,看了一眼文件,發現助理一臉猶豫的看著他。

“還有事?”

“那...那个...夫人剛剛來電...說你再不回家的話...她就要離家出走...”助理戰戰兢兢地說完,頭也不回地跑出辦公室。

畢竟現在總裁的臉色黑得恐怖,也不能怪他一說完就跑啊!

###

該死的大倉忠義!!!

錦子躺在床上無聲的吶喊。

大倉已經一個禮拜沒回家了,大倉的公司上個月股價下跌,身為總裁的大倉理所當然忙了起來,幾乎每天都在加班,後來幹脆直接睡在公司了。

她知道這時候她不該任性,做為一個好妻子應該要乖乖的在家等他回來。

而且大倉即使很忙還是會抽空打電話叮嚀她好好吃飯睡覺,她實在是不應該要求什麽了。

可是...可是...

她還是好想他...

看著墻上的時鐘顯示的時間,離大倉放工已經過去兩個小時了,若是平時他早就到家了。

“唉...看來今晚也不會回來了...”錦子認命地爬起身,打算關燈睡覺。

滴鈴鈴......

她剛站起來,身旁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,以為是大倉打電話回來了,滿心歡喜的接起。

“喂~”甜腻的聲音透露著濃濃的撒嬌意味。

“喂~錦子~我是丸子~”對面傳來軟軟的砂糖音。

聽到不是那心心掛念的戀人,錦子一下子失望了起來。

“丸子啊,什麽事?”冷漠的語氣與之前成了鮮明的對比。

沒察覺到好友語氣的變化,丸子興奮的問,“吶吶,錦子!我們幾個打算去昴子的酒吧喝幾杯,你要一起嗎?”

錦子想了想,立即答應了下來,反正閑著也是閑著,不如和姐妹們一起去喝個幾杯,而且大倉今晚應該是不會回來了,她就算遲歸也不會有人知道。

掛了電話,錦子換上淡黃色的碎花連身裙,化了個簡單的妝再塗上之前和安子一起買的果醬紅唇膏就出門了。

###

一進酒吧,錦子遠遠就看到向她招手的丸子,快步朝她們那桌走去,卻發現只有倉子,昴子和丸子三人。

“咦?安子她們沒來嗎?”錦子疑惑地問。

“橫子和村子明天有工作不來了,至於安子嘛,說ryo醬不肯她遲歸也不來了。”丸子一口氣說完。

“唉~現在每個人都有家室了,要全部一起出來喝酒就更難啰。”倉子感嘆道。

“還不是因為我們每次喝醉酒都直接在酒吧睡覺,ryo醬不肯安子出來喝酒也是可以理解啦。”丸子替錦子倒了杯酒邊遞給她邊回應倉子。

“誰說的?即使是這樣我還是照樣來喝!”倉子不甘示弱地回了句。

“少來了你,還不是因為yasu出差你才可以肆無忌憚地坐在這裏!”昴子毫不客氣地揭穿。

“錦子呢?今天你家tachan肯讓你出來啊?”倉子不理會昴子的打趣,朝自從結婚後就很少來聚會的錦子問道。

“那家夥誰理他啊!”錦子一聽大倉的名字就來氣。

“怎麽?吵架啦?”倉子挑了挑眉。

錦子沒回應倉子,拿去桌上的酒杯一飲而盡。

三人發現到錦子的不對勁,相互看了一眼。

“不會吧?真的吵架了?”倉子首先開口,說什麽她也不敢相信一向很寵錦子的大倉會舍得和錦子吵架。

錦子搖搖頭,喝了口酒後開始向好友傾訴這陣子心中所有的委屈。末了,錦子靠在丸子的肩上哭的一抽一抽,令人看了十分心疼。

“那今天就讓我們喝個盡興吧!”昴子突然站起身,走到吧臺拿了許多酒出來。

“對!今晚我們不醉不歸!”倉子豪邁的拿起酒瓶幫錦子倒滿酒。而丸子則是輕輕撫了撫她的頭當作安慰。

錦子知道這是她們安慰她的方式。她們三人不像安子一樣會給她溫柔的建議,也不像橫子和村子那樣會替她解決事情,而是一種淡淡的陪伴,讓她知道她不再是寂寞的。

###

原本為了開車而寫的文,結果寫這麽久了還沒進主題

下一篇應該會有車)應該ヽ(´▽`)/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