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戀沫沫

🐾日常抱怨人生🐾
🐢更文超级慢🐢
🌹欢迎喜欢,欢迎讨厌🌹

[全员向] 六封信

*友情向

*ooc,文笔不好

*内容有些莫名其妙

*全员祝福subaru

*没明确的cp,就不打tag了

*自行避雷

###

2018年,平成最后一年。

涉谷昴,37岁,过了今年之后就不是j家的成员了。

过了今年,他就要离开这间培育了他22年的事务所,离开一群陪伴他度过人生一半岁月的伙伴们。

涉谷昴站在机场里等候飞机,心里感到些许的落寞。

内心坚定的选择没有丝毫的后悔和犹豫,可到了真正要离开之时,不舍的情绪油然而生。

不舍得这个生活了37年的土地,不舍得他的家乡,不舍得呆了22年的事务所,不舍得一群无条件支持他的工作人员和粉丝。

还有他的组合,関ジャニ∞。

関ジャニ∞,一个承载着他们无数个梦想的组合。

在追逐梦想的期间他曾经迷茫过,痛苦过,也曾经想要放弃,可每当想放弃的时候,看到其他成员努力的身影又有了坚持下去的力量。

这15年来,他们之间的羁绊没办法用语言形容,成员之间感情甚至比家人更亲密。

想到这里,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,涉谷闭上眼,仰着头想把眼泪逼回去。

怎么还没离开就开始想念了?

想念和maru跟okura一起胡闹和玩游戏的日子,想念ryo和yasu的吉他声,想念一直以来支持他鼓励他的两个大亲友yoko和hina。

“Shibutani桑!!!”

刚把眼泪逼回去的涉谷,突然听见一个很熟悉的声音朝自己的方向传来。

涉谷仔细一看才发现是自己的经纪人。

经纪人向他跑了过来,从外套里掏出了一帖信封交给他

“太好了,我以为你登机了,関ジャニ∞的大家要我拿给你的,说是他们的心意,叫你一定要看。”

涉谷接了过来,是六个不同颜色的信封。

“yoko这家伙,就喜欢搞这种煽情的东西。”

涉谷不必多想,就知道一定是自家大亲友提议这么做的,虽然表情是一脸不屑和嫌弃,可涉谷的内心还是满满的感动。

先是打开绿色的信封。

Subaru,

现在你应该要登机了吧?

想到之后没什么机会能跟subaru一起打游戏了,感觉有些寂寞呢...

不过,有目标的subaru看起来是多么的耀眼,所以我决定要支持你的梦想。

一直以来谢谢你,放心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吧。

大仓忠义

okura越来越会说些感动的话了啊。

涉谷吸了吸鼻子,接着打开了黄色的信封。

Subaru kun,

还记得我之前给你发的邮件吗?

到现在我的心情都不会变哦,我要带领関ジャニ∞向未来迈进。

所以,subaru kun也要努力的朝梦想前进,即使在不同的地方,我们都要一起全力以赴,一起朝新的未来前进吧!

锦户亮

ryo什么时候变那么热血了?

涉谷笑了笑,然后打开了蓝色的信封。

Shibuyan,

一路顺风呀!

我期待你留学后的成果哦~~~

到时候我们要一起讨论音乐上的心得哦~~~

愿我们今后的道路上,有纯洁而神圣的光芒照射☀☀☀

安田章大💙

yasu这家伙连写信都要画个爱心啊...

涉谷莫名的想吐槽,然后打开他满怀期待的橙色信封。

Subaru~~~

你不在我好寂寞啊~~~

我好想你啊~~~

所以我决定要在所有的节目和多拉马都拍完后,去美国找你玩~~~

最后,祝你一路顺风~我们也会努力的~

ps:我有附送一张照片给你哦❤

丸山隆平

涉谷好奇的摸了摸信封里,还真的有一张照片,拿出来看了眼。

我操!

涉谷吓得骂出脏话,还差点把手上的照片丢出去。

照片里的丸山裸着上半身,一脸开心的抛出飞吻。

喂,maru你这扭曲的爱也太恐怖了点...

涉谷压了压自己的小心脏,认真的考虑下是不是应该换地方留学。

然后打开了紫色的信封。

Subaru,

东西都带了吗?

护照,机票,衣服,钱包什么的都一定要带啊!

最近有好好学习英文吗?那里都是用英文对话的啊,一定要好好学英文哦!

还有如果发生什么事,别勉强自己撑着,一定要通知我和yoko啊。

村上信五

都最后一刻了,hina还是那么像老妈子啊。

涉谷虽然嘴上这么说,可心里还是满满的感动。

最后他打开黑色的信封。

Subaru...

前几天我和hina单独去喝酒了,聊了很多事,说到你离开这件事,我和hina都有些不安。

或许我们内心多多少少有种没了你就不行的感觉。这样的我们,是不是有点太依赖你了?

不过就算是这样,我们也没权利阻止你的梦想,我们能做的就是支持你。

比起让你勉强自己留在関ジャニ∞,我们更希望你能实现梦想。

即使不做同事了,我们还是大亲友。

所以subaru,你一定要幸福!

横山裕

涉谷看了横山的信,眼泪差点就要掉出来了,可他还是硬生生的把眼泪憋回去。

即使到了最后一刻,他也不想流眼泪。

涉谷看了眼手表,再多几分钟就是登机时间了,拿起了手机,在上面打了几个字。

而后向经纪人挥了挥手,就朝登机处走去,动作丝毫不拖泥带水。

###

在乐屋里刚结束红白演出的関ジャニ∞的每个人,手机同时响了,每个人都一脸疑惑的看自己的手机,他们都收到了同一条短信

“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,能成为関ジャニ∞一员真的太好了,谢谢你们。”

乐屋里的六人同时笑了。

“果然是subaru的风格,没有任何废话,直接说重点。”村上看了手机,笑着说道。

“对呀,和信酱差好远。”大仓毫不留情的吐槽。

“你说什么?!”某人被不留情的pia头。

“那从现在开始我们也要加油,接下来还有个j跨呢!”横山莫名的热血起来。

“没错!”锦户也不知为什么也热血起来了。

“这两兄弟突然怎么了?”安田有些看不懂。

“大概累坏了?”丸山也有些看不懂。

乐屋开始恢复吵吵闹闹的模式。

###

2018年的最后一篇文~

即使是最后还是希望全员能一起祝福subaru~

期待早日见到subaru重返舞台~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