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戀沫沫

🐾日常抱怨人生🐾
🐢更文超级慢🐢
🌹欢迎喜欢,欢迎讨厌🌹

仔細算了算喜歡你已經兩年三個月了

第一次,我這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堅持了這麽久還沒棄坑

謝謝你,在我很負面的時候,只要想想你,看看你的視頻,聽聽你的歌,就有了繼續活下去的動力,已經數不清有多少個被你拯救的夜晚了

一直以來對你有無數的感謝,有千言萬語的話語想對你說,想著總有一天要親自去見見你,看一場演唱會此生就滿足了

3月的退團謠言,我哭了很久

現在的退團宣言,卻已經留不出眼淚了

沒參加過有你在的演唱會,大概是我一生的遺憾吧

千言萬語都道不盡對你的感情和感謝

只願之後的你能按自己的理想活下去

而我也還是関ジャニ∞,涉谷昴,錦戶亮的粉絲,這一點永遠都不會改變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