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戀沫沫

🐾日常抱怨人生🐾
🐢更文超级慢🐢
🌹欢迎喜欢,欢迎讨厌🌹

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

*祝ryo酱生日快乐💛💛💛

*初次挑战这么多cp

*超级ooc,内容莫名其妙,文笔不好

*有subaru,自行避雷

*设定:任性别扭亮x给予无限宠溺的团员


###


横山裕(BJ)


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锦户花了两个小时终于鼓起勇气发mail给他家的白皮哥哥。


可是过了三个小时,横山还是没有回覆他,信息也显示着未读。


锦户每隔十分钟都看一次手机,每看一次,就失望一次。


明明之前okura在自己的面前发mail给他,他都秒回的,怎么自己好不容易发mail给他,都过去三个小时了,他不只没回覆,连读都还没读啊!


而另一方面的横山也不好过,其实他早就看了锦户发的mail,只是他标了未读。


他早在一个月前就买好锦户喜欢的牌子的新款搅拌机,打算在生日当天送给锦户,可是作为众所周知的shy boy,自然找不到时机把礼物送出去,如今又收到这封mail,令他更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

在他犹豫的期间,时间过得飞快,等他意识到时候已经是晚上了。


回过神时,自己已经抱着搅拌机站在锦户的家门前了,可还是shy boy的属性作祟,迟迟不敢按门铃。


正当横山还在犹豫要不要按门铃时,门铃突然响起,吓得他赶紧往旁边一看,看到一个外卖小哥正一脸疑惑的看着他,手还保持着按门铃的姿势。


门打开的瞬间,锦户一眼就看见横山,立即惊讶的大喊


“Yokoyama kun?!你怎么会在这里?!”


“户君...生日快乐...”横山见情况发生至此,也只好硬着头皮向锦户说了他犹豫了一整天都无法说出口的话,脸上和耳朵早已是通红的状态。


“咦?我还以为你忘记了...”锦户看着满脸通红的横山和他手上抱着明显是礼物的搅拌机,立刻明白了是自家尼酱的shy属性又开始了。


“谢谢...”锦户也不知为何突然害羞起来。


一旁被无视了许久的外卖小哥,弱弱的说了句


“客人,你的外买...”


离开时,外卖小哥想着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那么奇怪,明明只是送个礼物而已,怎么搞到像要告白似的。


涉谷昴(RS)


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锦户不经意似的问了问正专注打着游戏涉谷。


“啊?啥日子啊?”打着游戏的涉谷,想了一下,仍旧想不出今天是什么日子。


锦户听了也不恼,其实他早就料想到了,若不是生日就是出道日早就连自己生日都忘记的涉谷,怎么可能会记得他的生日啊。


“subaru kun好过分,居然忘了我的生日。”锦户虽然心里觉得没什么,可表面上还是一副委屈的样子。


“咦?!今天是ryo的生日吗?!”涉谷如锦户的料想般惊讶,表情还有些愧疚。


“抱歉啊,ryo,下次我会好好记得的!”


“没关系哦,不过做为补偿,subaru kun跟我一起去看烟火大会吧!”锦户一脸计谋得成的样子。


能在生日的期间跟subaru kun一起去看烟火大会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。


村上信五(雏亮)


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湿漉漉的下垂眼望着坐在自己面前看台本的男人,眼神中充满了期待。


“知道哦,ryo的生日嘛。”村上把视线从台本转到一脸期待的锦户的身上。


“对了,ryo你想要什么礼物吗?或者想吃什么?我都会请客哦。”村上爱怜似的摸摸了面前锦户柔顺的头发,眼神带着浓浓的宠溺,语气也类似哄小孩般的温柔。


“真的吗?!我要吃炸鸡!!!”面前的锦户听了村上的话,立即眼冒星星开始点餐。


“还有炒饭,烤肉!!!”


“好好好,都带你去吃。”村上看着这样的锦户露出无奈又宠溺的笑容。


丸山隆平(约会组)


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锦户走进乐屋大声的问蹲在小圆桌旁不知在干嘛的丸山。


可丸山却毫无反应的弄着手上的活。


“喂!maru!”锦户一见到丸山不理他,立即火气一上来,吼了过去。


“咦?!!!ryo酱?!!!!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怎么没有人跟我说啊?!”丸山慌慌张张的转过身试图挡住桌上的东西不让锦户看见。


“你到底在干嘛啊?!什么东西不能让我看见啊?!”锦户见丸山一脸惊恐的样子,不禁更加火大。


什么嘛!把我当怪兽啊?!


锦户在怒火的催使下,走上前把丸山拉开。但在看到桌上的东西时,瞬间愣住了。


“maru...这是...你为我准备的?”


“嗯...本来想给ryo酱惊喜的...可是失败了...”丸山一脸可惜的表情。


“真是的,明明有叫staff桑要拖着你的。”


“对不起啊...maru...我什么都不知道还对着你吼...”锦户亮非常愧疚,明明丸山特地为自己准备惊喜,自己只是因为得不到回应就对他生气。


丸山笑得一脸温柔,其实他心里也很喜欢锦户这样吼他。在他们这个行业,每天都要笑脸迎人,像锦户这样直接表现出自己的怒气反而更有亲切感。


“没关系哦,ryo酱如果如果不朝我吼的话,就不是ryo酱了嘛!”



安田章大(84)


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锦户小心翼翼的问着坐在身旁弹吉他的安田。


“咦?ryo酱你说什么了吗?”专注于弹吉他的安田没听到刚刚锦户说了什么。


锦户失望的摇了摇头。


安田以为是自己的错觉,又继续低头弹吉他。

过了一会,安田像是突然想起什么的样子抬起头看向锦户。


“对了,ryo酱今天是你的生日耶!Happy Birthday!”安田说了后,还为锦户弹了首生日快乐歌。


“谢谢你,sho酱!”锦户心想sho酱果然是天使啊。



大仓忠义(仓亮)


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锦户坐在乐屋的沙发上看着剧本时突然问了一句。


坐在锦户身旁的大仓听了这突然莫名其妙的一句,顿时玩味的一笑。


他怎么可能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。


“今天?什么日子啊?我可不知道哦~”大仓的眼神和语气充满着戏谑。


大仓就是想逗逗这可爱的小型犬。


锦户看到大仓一脸玩味和戏谑的语气,就知道这家伙一定是故意的。


可脸皮薄的他,是绝对不会自己说出来的。


大仓看着锦户一副心里有话却说不出口的样子,脸上玩味的笑更加深了。


“没什么!”锦户扭头不去看大仓。


大仓看着开始闹别扭的锦户,不禁被萌到了,心想着这人明明都34岁了,怎么还是像小孩一样可爱啊。


身为末子的他顿时明白了为什么其他成员会这么宠锦户了。


“骗你的。”


“我当然知道今天是ryo酱的生日嘛~”


###


给我最爱ryo酱的祝福~💛💛💛

期望你能一直这样被你最爱的团员宠溺💛

期待你带领着関ジャニ∞继续这段永无止境的旅程💛

希望之后的每一年我都能像现在这样喜欢你💛


评论

热度(33)